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宝马集团上半年在中国纯电动汽车销量增长超七成

日期:2022-07-14    来源:里斯说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7/14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马 纯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2022年上半年,宝马集团坚持贯彻“家在中国”战略,与广大合作伙伴一起应对诸多挑战,在国内共交付378,727辆BMW和MINI品牌汽车,其中纯电动车型销量延续强劲势头,同比增长74.6%。
从车型来看,BMW 4系热度依然不减,销量同比增长43.8%。BMW M品牌携50周年纪念势头,销量同比增长37.6%。BMW摩托车业务也实现了稳步增长,其中R 18家族销量同比增长123%。此外,企业大客户销售业务同比增长8%,其中纯电动车型销量同比增长139%。

虽然挑战重重,但宝马在中国市场依然阔步推进“电动化、数字化、可持续”转型并持续扩大投资。6月底,以电动车生产为导向的里达工厂正式开业。新工厂总投资150亿元人民币,最高可实现100%生产电动车。纯电动全新BMW i3已在这里投产。
产品方面,宝马今年在华呈现了BMW iX3、BMW i3、BMW i4、BMW iX和BMW i7五款纯电动车型。其中创新BMW i7搭载了宝马集团第五代电力驱动系统,还采用了先进的计算平台和智能装备,是迄今为止最强的BMW 7系,堪称BMW品牌的巅峰之作。

宝马集团一直将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视为电动化进程中的重要一环。2022年上半年,BMW公共充电网络不断扩张,宝马在全国已接入超过43万公共充电桩,其中包含23万个直流充电桩,覆盖全国300座城市。同时,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使用集成于My BMW App的充电数字化服务。今年前六个月,My BMW App共实现超过4.1万个公共充电订单,同比增长273%。

宝马集团正在稳步实现年终纯电动汽车销量较2021年翻倍的计划。日前,创新BMW i7已经在德国丁格芬工厂投产,BMW iX1、BMW i5等车型也会在不久的将来陆续发布。到2025年,宝马集团计划在全球累计交付200万辆纯电动车。
关于石家庄宝翔行
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宝马集团授权的河北省BMW、BMW M特许经销商,成立于2011年,是河北宝马汽车行业领导者之一。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及二手车置换为一体的BMW专业销售服务标杆。
作为河北省认知度高,有感召力的行业领导者之一,石家庄宝翔行始终坚持创新与生态可持续发展,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不断追求卓越客户服务。宝翔行不仅拥有专业的BMW技术团队,更有人性化的工作环节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十一年来,宝翔行以前瞻视角,承担相应企业社会责任,积极为环境保护添一份力,开展多项绿色能源活动,致力于气候保护,推进城市“更少排放、更低油耗”的绿色出行理念进程,大力发展电动化战略,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在工业4.0的推动下,确保您充分体验BMW创新丰富的产品和用心的服务,尽情享受都市生活。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出行和生态可持续发展为基石。积极承担相应企业社会责任、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同时推动着社会的进步。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理念,通过创新技术、绿色生产实现了环境保护,在坚持技术创新、科技创新与发展的同时保证公司活力与竞争力,不断寻求突破,致力于研发出更高效、更安全、更智能、更环保的产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