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路虎集团:所有新的揽胜Evoque都将拥有首个48V混合动力系统

日期:2020-02-17    来源:汽车商业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17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路虎集团 路虎揽胜 混合动力汽车

   全新的揽胜Evoque的外观没有太多区别。整体形状保持不变,大的挡风玻璃逐渐变细到几乎看不到的后挡风玻璃,而车顶和引擎盖则基本保持不变。
微信截图_20200217093027
  中控台带有一个巨大的触摸屏,可向外倾斜 在前面,现在有一个新的格栅,新的前大灯,新的保险杠和新的侧进气口,这些都完全改变了前面板的位置。Evoque的侧翼也是全新的,具有齐平的门把手和更少的线条可容纳婴儿SUV。在后面,尾灯进行了重新设计,将每个端部都连接有一个大的黑条。
  不过,重大新闻仍在幕后。新型Evoque具有48V温和混合动力总成,该总成将皮带集成式起动机发电机连接至发动机,以收集废能。每当Evoque刹车时,它会将废热和摩擦转化为电能,可以存储在落地式电池中。
  就像揽胜Velar一样,Evoque现在配备了已冲洗的门把手 通过2.0升涡轮增压Ingenium四缸发动机输出246bhp的功率,混合动力汽车又开了50匹马,总功率为296bhp。
  为了给48V系统腾出空间,路虎为Evoque开发了一种新架构-这毕竟是该公司首款配备48V的汽车。轴距被拉伸了一点,这意味着跨界车内还有更多空间。
  在机舱内部,事物更加新颖。整个中控台都换成了一个巨大的触摸屏,该触摸屏向外倾斜,因此驾驶员在驾驶时可以获得更好的视野。组合仪表现在是一个巨大的屏幕,其中显示了所有相关的驱动程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