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林德与韩国KEC公司签订为期15年合同,欲大力推动韩国氢能发展

日期:2020-02-17    来源:FuelCellsWorks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17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林德集团 韩国氢能源产业 加氢站

   林德已与韩国高速公路公司(KEC)签署了一份为期15年的合同,在韩国的春南市建造、拥有和运营四个加氢站。林德表示,加氢站将从林德位于附近平泽地区的生产设施获得氢。所有四个加氢站预计将于2020年12月开始运行。
  自2016年以来,林德一直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韩国市场建设加氢站基础设施。
  林德是全球氢理事会的成员,也是韩国氢联盟H2韩国公司的董事会成员,该联盟成立于2017年,旨在通过政策规划、基础设施和技术开发来促进和建立一个氢生态系统。
  2019年1月,韩国政府在蔚山市发布“氢经济发展路线图”。韩国总统文在寅和产业通商资源部长官成允模等相关人士出席了该发布会。
  根据该路线图,韩国政府计划到2040年氢燃料电池汽车累计产量由目前的2000余辆增至620万辆,氢燃料电池汽车加氢站从现有的14个增至1200个。
  韩国总统文在寅表示:“我们可以通过将氢技术与汽车、航运和石油化工等传统制造业联系起来,在推动氢经济发展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韩国认为,氢经济是其经济增长的新引擎。过去几十年来,韩国经济增长一直严重依赖半导体。
  所以,在其公布的路线图中,政府宣布将多样化氢供应组合,未来20年内,韩国计划增加氢供应量至526万吨,氢能源市场价格降至每公斤低于3000韩元。
  另外,韩国政府还将支持氢能在工业、家庭中的供电,并研发由氢能驱动的船舶、火车和建筑机械,这与其打造氢经济社会的目标相一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