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本田全新一代飞度动力全曝光:提供1.3L燃油/1.5L混动

日期:2020-02-17    来源:快科技  作者:陈驰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17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本田集团 飞度 混合动力汽车

   全新一代飞度已于2019东京车展全球首发,日前,该车在日本本土正式上市。据此前消息,广汽本田将会结合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偏好和喜好,导入其中的部分版本车型。
  随着新飞度在日本上市,该车的动力部分也全部被曝光,其将搭载HEV混动和i-VTEC传统汽油动力系统。这也是自飞度诞生以来首次搭载HEV混动系统,油耗将会进一步下降。
  动力方面,新飞度搭载一套本田最新研发的“e:HEV”混动系统,由一台1.5L四缸发动机与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动力参数为98马力、127牛·米;电动机动力参数为109马力,253牛·米,传动匹配e-CVT变速箱。
微信截图_20200217113015
  此外,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1.3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马力,峰值扭矩118牛·米,之匹配的则是CVT变速箱。至于混动版车型未来能否被引入,还有待官方的进一步证实。
  空间方面,新车依然配备独具特色的“魔术座椅”。安全配置方面,新车使用了最新的官方称为Honda SENSING系统,通过车头的广角摄像头+八个安装在车辆前后的声纳传感器,为驾驶员提供安全的驾驶体验。
微信截图_20200217113022
  外观方面作为回顾,全新一代飞度变化非常大,整体造型变得圆润。双色车身的加入进一步突出了全新飞度年轻时尚的定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