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谈了一年半都没结果!宝马或将放弃在俄罗斯建厂

日期:2020-02-17    来源:快科技  作者:陈驰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17
1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马集团 纯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市场

   近日据外媒报道,宝马或将放弃此前在俄罗斯建设工厂的计划。
  据宝马俄罗斯首席执行官宝马俄罗斯首席执行官斯特凡·图谢(Stefan Teuchert)透露,宝马与俄罗斯政府官员已经进行了一年半的谈判,但由于与联邦政府的经济激励标准不一致,双方未能达成协议。
  斯特凡·图谢说:“宝马集团认为本地化生产很重要,因此需要在俄罗斯市场进行投资,如果无法找到与俄罗斯政府的共同语言,也就无法对可创造利益的投资条款达成一致。”因此,宝马已拒绝与当地政府签署任何制造项目。
  作为宝马的合作伙伴,俄罗斯当地品牌阿维托托尔(Avtotor)CEO表示,如果宝马不能与政府签署开发新工厂的协议,这家企业将不得不离开俄罗斯。
  根据欧洲企业协会的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奔驰是俄罗斯市场最畅销的豪华品牌,宝马排名第二。不过,戴姆勒去年在莫斯科附近建立了一家工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