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AMC推出海上能源领域防腐涂料

日期:2020-02-19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19
11: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能源 AMC 浮动风电场

  Aquarius船舶涂料公司(AMC)日前推出应用于海上能源领域的Coppercoat-Commercial防腐涂料。
  据悉,这种涂料含有极高含量的天然抗菌剂铜,能保护海底基础设施免受植物、动物和微生物生长层的影响,同时满足环境和安全标准要求。
  在此次新涂料推出之前,英国普利茅斯海洋实验室(PML)完成了一项由EDF能源公司资助的为期五年的试验,试验的结论是,Coppercoat Commercial是水下涡轮机最好的防污保护方案。
  AMC公司介绍说,虽然试验的目的是为了支持波浪和水力发电设施,但相同的涂层同样可以应用于任何静态或动态的海底结构物,以提高固定和浮动风电场的寿命和效率,特别是在重要海流区域。
  30年前,该公司为船舶行业开发了Coppercoat。从那时起,AMC不断完善产品,并且获得了大量的第一手经验,了解了船舶的船体和水下设备在未受保护的情况下会发生什么。
  海底结构物上的生物污垢会导致各种各样的问题,从加速老化,增加重量、阻力和工作温度,到金属制品的腐蚀,更常见的情况是微生物腐蚀(MIC)。而Coppercoat Commercial就能为这一问题提供可靠的长期方案。
  AMC称,Coppercoat-Commercial被视为是延长支援波浪或水力发电所需基础设施寿命的关键组成部分,并且有助于使其成为能源组合中可行的一部分。
  AMC在船舶领域的经验已经显示,根据使用和条件的不同,Coppercoat-Commercial的使用寿命可长达20-30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