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至雅集团预计2月份内将向武汉交付370辆氢能物流车

日期:2020-02-24    来源:能源界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24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至雅集团 氢能源物流车 氢能货车

   自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各行各业纷纷为抗疫捐款捐物资,共克时艰。 物资调配离不开车辆运输,关键时刻,上海至雅集团携手武汉跃畅环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向应急、疾控及医疗等单位提供首批100台 氢能低温冷链物流车物资运输支持。
  据悉,目前武汉团市委牵头的多个志愿机构正使用该批物流车将各种防控物资、医疗物资、应急食品、鱼肉蛋奶等,从码头车站等运送到各相关单位。
  至雅集团表示,在武汉抗击疫情期间,氢能源汽车凸显了自身优势。不但规避了市内加油站大面积未营业的困难,其次一次性加氢续航里程长,燃料加注时间短,必要的时候电能还可备用行驶上百公里,以最快的速度把应急物资分发给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司近日已将满载着1000件防护服迅速送达武汉雷神山医院。
  此外,应武汉相关部门提出短期内迅速增设车辆的需求,公司正积极与车厂对接交车,预计2月份内将向武汉交付氢能低温冷链物流车370辆左右。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