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广东佛山顺德首张车用氢气瓶充装许可证发出

日期:2020-02-25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25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气瓶 氢气充装 加氢站

   近日,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市场监管局发出了顺德区首张氢能源汽车气瓶充装许可证。
  顺德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劳广行到佛山市顺德区强劲新能源有限公司调研氢能源汽车加气站项目,副局长杨西学和锅炉压力容器安全监察科负责人陪同。

  据悉,因企业存在尚未取得加氢机的检定证书这一整改项,导致无法出具鉴定评审报告。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顺德区市场监管局立即协调广州能源院和佛山市特种设备协会,要求尽快审核并出具相关证书和报告。2月20日,在企业取得鉴定评审报告后,顺德区市场监管局立即进行了审核并当场发放了充装许可证。

  顺德区在建2家氢能源汽车加气站,从建设伊始,顺德区市场监管局就将其作为重点项目跟进。
  目前,强劲新能源公司的相关特种设备均已完成了检验,并办理了使用登记。顺德区另一家气站的设备也已就位,正在安装施工过程中。
  顺德兴顺加氢站、强劲荔村加氢站分别位于顺德容桂、伦教。设计日加注量均为500kg,加注压力均为35MPa,项目建成后,这两个加氢站将分别可同时满足约100辆燃料电池公交车每天加氢需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