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联合动力,防控疫情保生产 坚守一线不退缩!

日期:2020-02-26    来源:联合动力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26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联合动力 疫情防控 风电机组


2020年春节,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联合动力积极组织、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各项目现场人员坚守一线不退缩,防控疫情保生产,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
  一防三保 抗击疫情
  学习“一防三保”措施要求
  联合动力蒙东区康保五福堂项目现场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康保县照阳河镇,共计150台联合动力2MW风电机组。在疫情期间,现场人员积极组织学习公司下发的抗“疫”文件,认真落实集团公司“一防三保”的措施要求。
  全力以赴 保障生产
  疫情期间,中控室坚守岗位的员工
  突如其来的疫情,给风机运维工作增加了难度。疫情期间风场所在地区各个村之间的进出路口全部被封堵,做为一名联合动力风机运维人员,大家深知在特殊时期,疫情防控要积极配合严格遵守,但是也要坚决保障风电机组稳定运行。在困难面前我们绝对不会等待,为确保风机稳定运行,现场驻守人员紧急召开会议,快速制定疫情期间工作方案,经过对现场的勘测和分析,现场人员决定改变工作动线,绕道步行前往机位进行风机运维。
  令到即行 快速响应
  2月12日早会结束,现场驻守人员接到风机紧急维护的电话,令到即行,快速响应,现场人员迅速分析问题,快速制定解决方案,紧急集结,各自背起近10公斤的工具,做好抗疫防护措施就出发了。由于疫情特殊时期,车辆只能到达第一个防疫站点,剩下的路运维人员只能负重前行,而最近的一台风机距此还有10公里远,此时对于运维人员来说是分秒必争,大家顾不上劳累,自行切换至竞走模式状态,一路上没有太多的言语,但长期一起工作的经历,已经在彼此间建立了默契,他们知道此时保持好最佳状态,不掉链子就是给同伴最好的鼓励。
  问题顺利处理完了,风机恢复正常运行,这次的工作也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认可,还发来一封表扬信。这份特殊时期的表扬信来之不易,这背后体现了联合动力人面对困难,心怀责任,勇于担当的精神。
  荣誉与责任
  表扬信
  坚持服务好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始终是联合动力人不变的追求。疫情终将会被战胜,阳光终将驱散阴霾。
  我们是坚守者,我们是风电逆行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