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储能将加速全球能源转型

日期:2020-03-02    来源:能源新闻  作者:曹海斌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02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市场 可再生能源技术 道达尔

   据消息称,根据Wood Mackenzie的说法,全球存储市场的发令枪已经响起,到2024年,全球存储市场的年部署能力将从2019年的约4GW增长到超过15GW。成本下降,直接激励和清洁能源目标激增,竞争激烈的市场和垂直一体化电力供应商开始认识到能源存储的潜力。
  在未来10年,已经整合的制造商、开发商、投资者和集成商将在这个蓬勃发展的行业中争夺自己的份额,开辟成熟的供应链,推动成本削减。与此同时,持续的政策和监管努力将是推动市场上行的关键。
  本世纪末将受益于稳定的供应链和成熟而有经验的参与者,但新技术和新政策带来的影响甚至更大。
  Finn-Foley表示:“能源存储行业处于一个令人羡慕的地位,它能够从多个方向应对增长的变化。”
  与所有可再生能源技术一样,能源储存在能源转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今年早些时候,石油巨头道达尔和汽车制造商欧宝宣布了一项关于电动汽车电池制造的合作计划,潜在的投资高达55亿美元,生产能力高达47吉瓦时。
  Finn-Foley称:“道达尔已经投资于固定存储应用,欧宝显然将电池视为未来的关键元素。”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