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印尼EBTKE总局点赞开山的SMGP地热能发电站建设速度

日期:2020-03-03    来源:开山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03
1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地热能发电站 地热能 地热能发电

  SMGP地热能发电站,是建设时间最快的一个地热能项目!
  2020年02月14日,下午2时10分印尼西部时间 EBTKE外协部。
  MANDAILING NATAL县——240兆瓦的SORIK MARAPI地热能发电站是一个国家级策略项目,也是35,000兆瓦国家项目或 10,000兆瓦国家FTP二期项目。作为开发商的SMGP有限公司,已经成功连上了一期45兆瓦,并计划在2020年到PLN的150千伏输电线连上第二期45兆瓦。除此,SMGP将继续探测钻孔下去,以便利用如可行性研究结果所述的潜在能源。
  “我非常赞赏SMGP最近4年的成就,尤其是完成第一期45兆瓦并连接到PLN电网。我希望SMGP二期机组能够如期连接,同时提高印尼电力的覆盖率”,EBTKE(新能源总局)局长——Ida Nuryatin Finahari 2020年02月13日在北苏门答腊省,Mandailing Natal县考察SMGP现场进度、第一期45兆瓦(1X42,3兆瓦)和第二期项目表示。
  本次访问是EBTKE总局对2020年即将送电的所有地热能发电站定期做的监督工作。访问将继续到2020年就要COD的其他项目,即西苏门答腊省Rantau Dedap 一期项目90兆瓦,以及东努萨省Sokoria地热能发电站一二期项目(2X5兆瓦)。
  此SMGP地热能发电站可算为开发时间较快的一个项目,以及具有竞争性的项目价值。这快速建设的SMGP地热能发电站的确能够降低苏门答腊北部的BPP发电系统(供电成本)。有了一期和二期项目,2019年12月苏门答腊北部的BPP(供电成本)为1,439印尼盾/千瓦小时,就能降低当地BPP 6,27印尼盾/千瓦小时左右,因此这差距能够节约苏门答腊北部BPP费用,即大约129,000,000,000/年(64,500,000元)。
  SMGP有限公司的大部股份由KS Orka Renewables Pte Ltd拥有的(95%),是位于新加坡开发和运营地热能的一家公司,2016年中开动了这项目。最近三年半已经完成在6个区域23口井的钻孔并在2019年底成功连上一期45兆瓦。从打钻第一口井(2016年10月15日)到2019年10月01日正式运行一期机组的时间段就把SMGP被称为最快的地热能项目。下个开发计划是二期45兆瓦,设定在2020年底正式运行,三期30兆瓦2021年底,四期50兆瓦2022年底以及最后五期50兆瓦将于2023年底正式运行。
  “我在想鼓励PGE(国家地热能发电公司),PLN和其他的开发商能够加快各有的地热能项目,以便能够如期运行”,Ida女士表示。到2019年底,印尼已经生产了2,133兆瓦地热能电力,是美国之下排名世界第二。随着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对地热能的开发,这数字将逐渐增加,此因为印尼地热能源还未全部开发。为提高国家电力覆盖率和减少对化石能源和不可持续能源的依靠,开发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是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政府的优先计划。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