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丰田将在印尼投资20亿美元开发电动汽车

日期:2019-06-29    来源:腾讯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29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丰田 纯电动汽车 镍矿

   据外媒报道,丰田汽车计划未来四年在印尼投资20亿美元开发电动汽车,从混合动力车开始。
  丰田本月表示,计划到2025年,其全球销量的一半将来自电动汽车。
  印尼是东南亚最大的经济体,拥有丰富的红土镍矿储量,并一直在努力吸引外国汽车制造商。红土镍矿是电动汽车锂离子电池的重要原料。
  “由于印尼政府已经制定了电动汽车发展规划,丰田认为印尼是电动汽车的主要投资目的地,”丰田方面说道。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