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2020-2025年全球电池涂层市场年复合增率达12.2%

日期:2020-03-17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17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涂层 动力电池产业 电动汽车市场

国际市场研究机构Markets and Markets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2020-2025年全球电池涂层市场年复合增长率达到12.2%。

报告中认为,电动汽车的高产量驱动电池涂层市场需求稳定增长,同时智能电子设备以及其他消费电子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也在刺激该市场的需求增加。

就组件而言,隔膜涂层细分市场在2019年占据最大市场份额。隔膜涂层降低了电池中隔离膜的收缩率,从而延长了电池的使用寿命。预计在预测期内,该种类型的涂层还将继续占据市场主导地位。

按材料类型分,PVDF领域在2019年占电池涂层市场的最大份额。PVDF(聚偏二氟乙烯)由于其特殊的结构,是传统聚烯烃隔膜的良好有机涂层选择。该细分市场的增长与电池涂料市场的隔离涂层电池组件市场的增长同步。

从区域市场来看,亚太地区在2019年主导了电池涂层市场。该区域的中国、日本和韩国是电池涂层消费者的主要电池材料制造商,电池制造商和电池制造商的所在地。电池涂料主要用于电动汽车(EV)生产的电池中。因此,电动汽车的高产量是亚太地区电池涂层市场的主要增长动力。

从供应商来看,电池涂层市场的两个主要参与者,法国阿科玛公司和比利时的索尔维公司,也是电池涂层PVDF的领先供应商。

从全球来看,APV工程涂料(美国),阿科玛公司(法国),苏威公司(比利时),三菱造纸(日本),宇部工业(日本),田中化学(日本),旭化成(日本),SK Innovation(韩国),Unifrax(美国),NEI Corporation(美国),Targray(加拿大),Alteo集团(法国),Nano One Materials(加拿大),SAMCO(日本),Nexeon(英国),ALD NanoSolutions(美国)和倍耐克(芬兰)是电池涂层市场的领先企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