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坚持品质优先,实现合作共赢——Exxson荣获金风科技“5A级供应商”

日期:2020-03-17    来源:Exxson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17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Exxson 金风科技 风电市场

创新是经济发展的动力源泉,也是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发展壮大的制胜法宝。

近日,Exxson凭借其产品创新力、服务高质量,继二月份荣获新疆金风长期合作奖后,再次入选金风科技公司最高质量信用评价AAAAA供应商。

金风科技作为国内风电龙头企业,在国内风电市场占有率连续8年排名第一,市场占有率超过30%。在2018年全球风电市场排名第二,在行业内多年保持领先地位。

Exxson与金风科技,十多年的战略合作,见证了风电行业的繁荣与大发展,也以优良的品质、良好的市场口碑连续多年被评为5A供应商。

这是金风科技对供应商最高级别奖项,是金风科技对Exxson在质量提升、精益生产、技术研发、商务配合等方面的综合评价和认可,也更加坚定了双方进一步加强产品和技术深度合作的信心。

Exxson作为风电行业领域塔筒及其附件一站式服务供应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研发创新为基础、开放合作为羽翼,

历经13年的拓展与进取,整合国内外科研机构与技术专家力量,积极推进产业技术创新,响应“中国制造2025”的国家战略要求,成功参与众多风电项目方案设计和产品制造,获得了众多国家专利技术,构建了覆盖全球6大洲,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字化网络,致力于以企业责任和创新能力推动风电事业的发展,践行企业发展愿景与追求。

未来,Exxson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核心”的理念,保持对产品技术质量的高度重视,严守产品质量的“生命线”,不断强化自身技术实力,在不断持续发展壮大的同时,继续打造行业新方案,针对全球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协同推进发展理念、发展方式、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变革,以全面创新实现高质量稳健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