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乙醇 » 正文

欧洲工业乙醇需求与价格大幅上升

日期:2020-03-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磊 摘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24
16: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据ICIS网站3月19日消息 随着与疫情相关的消毒剂和清洁产品的需求飙升,欧洲工业乙醇的现货价格正在大幅上涨,市场正面临中断。

生物燃料生产商、杜松子酒蒸馏厂和香水制造商正转向乙醇生产,以帮助满足需求的激增。

法国两大乙醇生产商已证实,他们正在将燃料乙醇生产能力转向工业市场。

目前,意大利等依赖从海外进口原料的国家已获得供应,但由于物流方面的限制,这些国家可能面临短缺。

由于边境关闭或限制商业运输,卡车陆路运输也会受到延误。港口和英国等国缺乏储存空间,也限制了库存。

英国现货价格为900英镑/吨,处于季度合同结算范围的顶端。

与此同时,人们预计,随着欧洲各国对人员流动实施更多限制,燃料乙醇的需求可能大幅下降。一些乙醇生产商计划从燃料转向工业级乙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