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古巴拉斯图纳斯风电厂工程仍在施工中

日期:2020-03-30    来源:古巴贸易通  作者:CubaBusiness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30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古巴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浇筑 风力发电

在拉斯图纳斯北部的飞地上,马蹄铁一号(La Herradura-1)风电厂还在浇筑地基以便后续安装风力发动机,这是利用风能必不可少的建设性工作。

目前已经浇筑了17个地基——相当于300立方米带钢框架的混凝土。今年的目标是在风电厂建立22个这样的风力发动机。但安装计划还没被提上日程。

省电力公司投资奥米尔顿·罗德里格斯·里瓦斯向古巴新闻社解释说,现在还没确定如何安装电路,要完成这项工程需要起重机一类的大型设备,但古巴目前还没有。

然而,他补充说,2020年将投入1470万比索用于浇筑地基、修建操作和控制中心以及修建用于接收风电的变电站。

罗德里格斯·里瓦斯解释说,这需要建造一条长达26公里的110伏特电路网以连接安东尼奥·基特拉斯中心旁的变电站。再通过这座变电站将情节电能输送进国家电网。

这位投资总监表示,他们正在安装用于铺设线路的电线杆。但由于跨越各种地形,需要付出极大的努力。首先需要改善土壤环境以及除去沿海一带的杂草。

他还说,马蹄铁一号风电厂的每个风力涡轮机能够产生1.5兆瓦时的电力。并计划在赫苏斯·梅嫩德斯省的沿海地区建立马蹄铁二号风电厂。他预测这里还将修建第三个风电厂,以便充分利用这块地区充足的风力,在没有障碍的情况下,风扇将以每秒6.8米的速度转动。

如果这些投资得以实现,加上另一个在马纳蒂市的外资风电厂以及已经在运营中的四个光伏太阳能发电厂。在以消耗化石燃料作为主要能源的电网中,拉斯图纳斯正逐步成为贡献最多电能的省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