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All American Marine交付美国第一艘氢能燃料电池轮船

日期:2020-03-30    来源:hydrogenfuelcellinfo  作者:Becky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30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燃料 氢能源船舶 氢能源

All American Marine(以下称AAM),已获得Switch Maritime的订单,完成了一艘铝70′,可搭载84名乘客的以氢能为动力的,零排放的轮船。这艘轮船将在美国旧金山湾区运营。

在这艘船进行交付前,是在加州的Bay Ship & Yacht Co.船厂内进行组装的,铝制船体和船部构造就是在这里开始的。这艘船将是美国第一艘氢能燃料电池轮船,标志着美国向行业可持续发展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研发这艘电动轮船,是为了展示零排放的氢能燃料电池技术在海上应用的商业化途径。并向美国的监管机构展示了这种海上技术的可行性。

AMM已经是美国混合动力船舶的生产商,因其独特的造船经验,被选中参与这个项目。AAM的新造船厂都有扩大产能的能力,可生产更多更大更复杂的船只。

在旧金山的SW/TCH电动轮船将会成为其船队的旗舰船只,这是美国最大的城市中心所采取的一致的措施,那就是在减少碳排放的同时,缓解城市的道路拥堵所迈出的重要的第一步。

SW/TCH和Clean Marine Energy合作,研发岸上为氢能燃料电池加氢的基础设施。Clean Marine Energy计划在美国多个港口打造加氢站。

这个电动轮船项目,资金来源于私人费用以及加州空气委员会的300万美元支持资金。该项目的合作伙伴包括:Golden Gate Zero Emission Marine, BAE Systems and Hydrogenics(水吉能)。SW/TCH’的使命就是寻求和美国现有的渡轮公司进行合作,利用这艘轮船的生产经验,加速向零排放的转型。

Golden Gate Zero Emission Marine是这艘轮船的氢能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的提供商,同时也是该项目的技术和监管顾问。这艘轮船使用的是船载紧凑型燃料电池电堆,和锂电池架,可以合理的利用轮船上的空间。燃料电池通过氢气和氧气的化学反应来产生电能。储氢罐各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相连,产生的电力用来推动轮船发动机,并转动两个固定螺距的螺旋桨。

“多年以来,我们已经交付了很多非常先进的船只,证实了我们的能力,AAM是这个项目的理想的合作公司。氢能燃料电池技术将被证明是替代传统动力技术的稳健的选择。AAM在系统推进以及造船方面技术先进,处于领先地位。我们很高兴能参与这个项目,完成这样一艘革命性的轮船的建造。”

Mullett说:“AAM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继续保持运营,并加强了工人的安全防护措施。我们和工作人员有着大量的沟通。”我们正努力维持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同时向我们的工人们保证,我们将尽我们最大的努力,确保大门向他们敞开,不必担心最坏的情况,我们会这儿保护他们。“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