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项目 » 正文

辽宁本溪鑫暾生物质热电联产PC项目顺利开工

日期:2020-04-02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作者:杨开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02
11: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质热电联产 生物质发电 可再生能源

4月1日,山东一建承建的本溪鑫暾2×35MW生物质热电联产工程顺利开工,这是该公司今年防疫复工期间首个开工建设的生物质发电“交钥匙”工程。

本溪鑫暾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位于辽宁省本溪市本溪县观音阁经济开发区小市镇下堡村,建设2×130t/h高温高压生物质水冷振动炉排锅炉+2×35MW高温高压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由鲁华能源集团投资建设,总投资约7亿元。公司主要承建地基处理、五通一平工程,2台机组设备安装,分项试运行及所用材料,工程质量监督、厂区道路及照明、工程概算、预算、竣工图等厂内各项工程、办公及综合楼;168小时试运行、服务等。

据悉本项目为生物质热电联产工程,属清洁、可再生能源及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工程项目总占地面积245亩。该项目以农作物秸秆、林业废弃物等为主要原料,项目投产后,年焚烧秸秆49万吨,年生产清洁电力4.65亿千瓦时,年供热160万GJ,实现年产值3.5亿元。

为确保工程顺利开工,自项目进点以来,本溪鑫暾项目在该公司党委的引导下,科学统筹项目疫情防控,前期施工组织总设计、现场五通一平等各项工作,在积极组织人员、机械项目资源进点等同时,狠抓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大力加强与地方、业主及监理的沟通力度,严格按地方政府及业主要求充分做好项目防疫开工各项应急预案并及时报备,为项目安全顺利开工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