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Senvion 印度资产也卖了!

日期:2020-04-14    来源:WindDaily  作者:闻笛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14
08: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envion 风电企业 德国风电企业

记者获悉,德国风电整机商Senvion已经同意将其印度业务卖给一个国际集团。目前双方已经到了最后谈判阶段,买家名字暂时保密。

去年,Senvion宣布破产,后将欧洲资产卖给了西门子歌美飒,印度公司成了独立实体。

根据协议,Senvion将把印度公司(包括工厂、员工、服务基地)全部移交给买家。Senvion在印度有一家机舱厂,有1GW的生产能力,也获得了母公司转让的相关知识产权和技术秘密。

据透露,该买家是一家EPC能力很强的国际工业集团。Senvion方面希望在6月前敲定最终协议。

如此一来,Senvion印度公司也有了着落,也有了一个安全港湾。

看来,Senvion的印度资产还是有吸引力的。这里不禁有个疑问:西门子歌美飒当时为啥非得拆分并购,不把印度公司一并收入囊中呢?

西门子歌美飒的首席执行官马库斯?塔克就被问到过这个问题。他表示,众所周知西门子歌美飒在印度建立起了业务且对自己的印度业务十分有信心,因此将重点放在了Senvion比较擅长的欧洲业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