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河南鲁阳40MW风电场项目首台风机基础提前浇筑完成

日期:2020-04-14    来源:河南四建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刘轩虎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14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风力发电 风机浇筑 风电项目施工

2020年4月9日上午7时,随着第一辆混凝土罐车抵达M8机位,国电投河南鲁阳40MW风电场项目首台风机基础砼开始浇筑,经过11个小时的连续奋战,于当日下午18时顺利浇筑完成。首台风机的顺利浇筑比总包单位制定的里程碑节点提前了1天完成,得到业主、总包、监理单位的一致称赞,极大地鼓舞了项目团队的士气。该风电场采用预应力装配式混凝土塔筒和钢塔筒组合方式,其中预应力混凝土塔筒高度112米,钢塔筒28米,风机总高度140m,共13台。

自3月3日进场以来,在项目经理朱攀振的带领下,从项目部组建、劳务招标、队伍进场、开工建设,仅用时7天。首台风机基坑开挖以来,项目部精心策划,周密安排,召开生产协调会。为确保砼浇筑万无一失,浇筑前,项目部组织对大体积混凝土浇筑方案进行论证,提前做好现场布置规划,并针对大体积混凝土施工技术难点及深基坑安全防护进行了安全技术交底。整个浇筑过程中,项目部安排专人专职,坚守岗位,沟通配合,相互支持,保证了首台风机基础顺利浇筑完成。

鲁阳40MW风电场首台风机基础里程碑节点的提前完成,是项目部全体员工辛勤付出的成果,为本工程后续施工开个好头,在今后的工作中,项目部全体员工将一如既往,继续发杨”敢打硬仗,善打胜仗"铁军精神,携手同心,全力以赴,确保工程总体目标实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