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牧牛山项目获得首笔绿证交易收入

日期:2020-04-15    来源:电建海投公司  作者:高志鹏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15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牧牛山风电项目 绿证购买协议 可再生能源

近日,澳大利亚牧牛山项目公司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按期顺利完成了《长期绿证销售协议》下的首笔绿证交易,获得了绿证购买方Aurora电力能源公司支付的第一笔绿证结算收入。

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公司高度重视《长期绿证购买协议》下的责任履行,提前组织商务、技术人员,梳理各项责任义务,在做好与Aurora公司沟通交流的同时,以尽早实现COD目标为导向,按照清单式的工作理念,细化工作计划并积极落实。过程中,项目公司以“五大坚持”为引领,秉承“介入式”管理,践行“穷尽一切手段”原则,精心组织、强化沟通,先后克服了森林火灾、极端天气、并网审批冗长等一系列挑战,最终与Aurora公司顺利达成一致,于2020年1月16日顺利实现《长期绿证购买协议》下的COD条件,较协议中规定的COD截止日期提前5个月15天进入商业运营。

牧牛山风电项目是电建海投公司在发达国家市场首个以《长期绿证购买协议》为基础开展无追索“项目融资”的可再生能源投资项目。首笔绿证交易的顺利完成,为海投公司后续在发达国家的业务开展以及融资模式创新创造了有利条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