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英国今夏强行关闭风电场!

日期:2020-04-22    来源:欧洲海上风电  作者:风水先生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22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风力发电 风电场 新冠肺炎疫情

据英国国家电网预测,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英国全国用电量需求将下降高达20%;

虽然居民用电量有所上升,但工业用电量下降明显;

电力需求下降会造成供需失衡,给电网造成严重影响;

英国国家电网将在今夏强制关停火电厂、风电场等电站。

随着英国新冠疫情的蔓延,英国工商业陷入停滞状态,造成电量需求大幅下降,电力供过于求,国家电网将不得不发布紧急命令,强制关停部分发电厂,当然也包括风电场。

英国已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超过11万,确诊死亡病例15464,死亡率超过13%。英国各地的工厂、商店、学校和办公室都已关闭,这将带来最高20%的电力需求下降,因此需要采取强制干预措施来保持电网系统平衡。

当前,陆上和海上风电场已满足英国32%的电力需求。

下图是国家电网预测的今夏英国全天电力需求,图中对比了受疫情影响前后的用电量。从中可看出用电量需求下降明显。

而此图则对比了2019年夏天每周用电峰值和2020年夏天预测值的对比,从图中可以看出,如果疫情影响严重哦,用电需求会下降20%。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