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68.8米!山东国创风叶首支“EN68型叶片”正式下线

日期:2020-05-08    来源:齐鲁晚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08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叶片 远景能源 山东国创风叶

首支“EN68型叶片”在惠民县正式下线,该叶片长68.8米,重13.9吨。

5月6日,山东国创风叶制造有限公司首支“EN68型叶片”在惠民县正式下线,该叶片长68.8米,重13.9吨,标志着该县向山东风电高端装备制造基地建设迈出了坚实一步。

滨州市政协主席张兆宏,远景能源执行董事陆薇,远景能源全球副总裁徐刚,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龙马控股集团董事长樊宪国,惠民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福江,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袁光新出席叶片下线仪式。

殷梅英在致辞中说,2020年,惠民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重点工作攻坚年”要求,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全力推动以润龙风电为代表的高端制造项目落地建设。国创风叶制造项目自去年12月9日开工建设,到今天首支叶片产品下线,仅用了147天的时间,创造了重大项目建设的“新速度”,开启了惠民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的“新篇章”。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提高效率、优化环境、搞好服务,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最有力的保障。衷心希望各位企业家积极抢抓千载难逢的风电发展机遇,丰富完善全产业链条,不断生产高品质的风电产品,为提升国内风电产业能级贡献力量,全力打造国际一流的风电装备产业基地。

仪式最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山东国创风叶制造有限公司首支成功下线叶片揭幕。

据悉,龙马控股集团自2003年成立以来,坚持走“以客户为中心、高质量发展、高品牌增值、全产业链融合”的发展战略。山东国创风叶制造有限公司作为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于2019年12月启动建设,是集叶片生产、组装、销售、维修服务为一体的风电装备专业化配套企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