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Flexitricity公司采用储能系统用于电网平衡机制交易

日期:2020-05-18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18
14: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系统 电网企业 调峰市场

据外媒报道,英国食品批发商Philip Dennis Foodservice公司拥有的两个电池储能系统被英国电力资产聚合商Flexitricity公司用于实时平衡英国电网的平衡机制(BM)交易。

自从4月23日宣布采用其合作伙伴的电池储能系统以来,Flexitricity公司已成为英国平衡机制(BM)交易的第一个虚拟牵头方(VLP)。英国国家电网电力系统运营商(ESO)和ELEXON公司于去年12月开放了平衡机制(BM),允许规模较小的提供商采用这一重要的灵活性工具。

英国电力系统运营商(ESO) National Grid 公司负责人Roisin Quinn表示,这种转变是电网电力系统运营商(ESO)平衡电力系统的一种方式,尤其是在输电系统运营商(TSO)正在努力应对与电网平衡相关的一些挑战,以及为了帮助英国到2050年实现净零经济的目标。

在收到来自National Grid 公司的能源请求之后,Flexitricity公司将Philip Dennis Foodservice公司的两个电池储能系统进行了整合,使该公司成为新一轮平衡机制(BM)参与者。

Philip Dennis Foodservice公司在英国德文郡穆拉科特的一家工厂部署了一个特斯拉公司提供的储能系统,并且在朗斯韦尔(Roundswell)的另一个工厂部署了一个比亚迪公司提供的电池储能系统。这两个储能系统由Flexitricity 公司在苏格兰爱丁堡的一个全天候控制室进行远程管理。

这项交易被誉为英国平衡机制(BM)和实时灵活性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而采用这两个储能系统将有助于提高电力系统的灵活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