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云南分公司承制的无棣华运黄河岛风电场一期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日期:2020-05-21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刘森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21
0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云南风力发电 运达风电 风电塔筒

5月19日 ,由云南分公司承制的无棣华运黄河岛风电场一期(49.8MW)项目首套塔筒顺利通过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监造工程师现场验收,并完成塔筒装车、发货工作。

该项目位于山东省滨州市无棣县黄河三角洲(滨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内,场址区域为黄河冲积平原,区域地势开阔平坦,无任何障碍,场内外道路、交通运输条件较好,具备安装大型兆瓦级风力发电机的条件。项目包含两种运达机型,共16台,总装机容量49.8兆瓦。

项目执行过程中,面临着钢板和法兰订货难、新冠肺炎影响复产难、生产周期紧张等重重困难。为了保障项目的顺利履约,云南分公司多举措、共推进项目进展,首先是基地管理人员多次与钢板、法兰和镀锌件等供应商联系,及时掌握主材、辅材供货时间节点,精准制定生产计划;其次是按照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搜集复工政策,通过集装箱隔离、核酸检测、“点对点”监督等方式,加快复工复产的进程;最后是项目管理人员频繁往返于基地与施工现场,做好发货前期准备工作的同时,保障后续塔筒的顺利吊装,树立良好的四局品牌效应。

山东发电量绝大部分来自于火力发电,项目建成后能够替代山东省部分矿物能源,缓解传统燃煤电站造成的环境污染,对山东省风力资源开发和电源结构改善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在后续的项目执行过程中,云南分公司将秉承工匠精神,打造精品工程,给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