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信息量大!科士达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

日期:2024-01-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4
01/26
11: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士达 光伏产业 储能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25日,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士达”)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国际能源网将主要内容梳理如下:

1、AI的兴起会对公司数据中心业务的影响如何?

回答:AI的兴起对算力需求会有所提升,那么对于算力数据中心投资将继续增加,公司作为数据中心机房基础设施产品核心供应商,预计会对公司业务有正向作用。公司将进一步强化和下游核心算力数据中心客户的合作,不断提升市场份额。

2、公司各业务海外市场发展现状?

回答:近两年,公司海外市场业务占比逐渐扩大。从数据中心来看,国内外发展均衡,均持续增长;从新能源业务看,公司光伏业务国内占比大,储能业务主要是在海外市场,充电桩业务当前均在国内,亦在积极准备欧标认证,争取进入海外市场,获取更多市场机会。

3、公司毛利率情况以及未来趋势?

回答:公司控制成本水平较好,故而公司盈利情况比较稳定。市场需求、原材料成本、竞争状况、会计政策等等突然变化可能会造成毛利率短期波动,但长期来看公司毛利率一直也是维持在相对适当水平,比较稳健。

4、公司对户储业务后续发展怎么看?

回答:户储方面,如欧洲单一市场竞争会增加,全球市场来看,其他待开发地区依然存在很大的市场空间,公司也在不断进行渠道的建设开拓新市场。接待过程中,公司与投资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严格按照《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等规定执行,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没有出现未公开重大信息泄露等情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