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IPS-PDE伊朗专线:伊朗、土耳其将合作制造风力发电设备

日期:2020-05-27    来源:IPS伊朗专线快递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27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朗风力发电 土耳其风力发电 风力发电设备

伊朗最新消息,据伊朗媒体报道(MNA)-伊朗材料和能源中心(MERC)负责人宣布,伊朗和土耳其将共同开始设计、制造和测试新的风力涡轮机叶片。

正如Alireza Khavandi所说,双方签署了TUBITAK-MSRT Joint Call 2020伊朗-土耳其研究项目框架,共有164个拟议项目,未来两年内双方将就22个项目进行合作,其中包括风力涡轮机叶片的制造。

该项目将由土耳其中东技术大学和美世公司联合实施,土耳其科学技术研究理事会(TUBITAK)和伊朗科学、研究和技术部将对此进行跟踪。

1971年起,MERC开始在材料工程、可再生能源、半导体技术和环境问题等领域开展研究活动。此后,近年来,它与国内外大学和工业研究机构开展了广泛的合作。

MERC实验室拥有广阔空间、先进设备和专业知识以及训练有素的人员,在接待许多研究人员和学生实施独立和/或联合研究项目以及教育学生方面具有巨大的潜力。这一方面造成了研究者、教师和学生与大学、科学中心和重要工业机构之间形成了密切而持续的互动。这种密切的合作导致了许多重要的纯应用研究项目的实施,这些项目有效地将美世公司转变为国家的关键研究机构之一。

向中国传递伊朗最新信息,我们不仅仅是中国伊朗之间货物的桥梁,并且努力成为伊朗中国之间信息传播的一个渠道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