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NIO Power累计换电单量突破50万次

日期:2020-05-29    来源:第一电动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29
15: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气系统 蔚来汽车 动力电池

截止至2020年5月26日,NIO Power换电单量累计超过50万次。这表明换电已经成为蔚来用户所热衷的创新补能方式之一。

换电是蔚来智能电动车体验中“可充、可换、可升级”的关键技术。对于电动车的意义除了传统意义上的补能外,每次换电都会做电池和整车电气系统检测,确保整车和电池处于健康状态,还能让用户持续享受电池技术发展的红利,在容量更大、性能更优的电池推出后可以轻松升级,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智能电动汽车使用体验。

随着今年4月23日,国家公布:支持“换电”模式的车辆将继续享受2020年至2022年新能源补贴政策,这更增强了蔚来在技术方向和商业模式上的信心。位于武汉市东湖区的武汉蔚来能源加快了对换电网络的布局,截至5月20日,NIO Power已在全国58个城市部署了131座换电站。

其中在京津冀、长三角和珠三角的密集布局让蔚来用户在全国三大区域经济圈内畅行无忧,而京沪高速、京港澳高速的换电站全线布局则让电动车长距离行驶变得轻松可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