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茵光伏(风能)电站监测管理系统(DAY-BS9800)应运而生

日期:2020-06-02    来源:珠海德茵电气有限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6/02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发电站 风能发电 德茵光伏

煤炭、石油等化工能源频频告急,环境污染问题日趋严重。太阳能、风能等作为最具潜力的可再生资源,因其储量的无限性以及无污染性越来越被世人认可及推崇,如今大力发展光伏产业,积极开发太阳能、风能已成为全球的趋势。

为了紧跟新兴能源趋势,推动光伏、风能的智慧化、数字化发展,德茵DAY-BS9800光伏(风能)电站监测管理系统应运而生,该系统将光伏、风能发电等新能源发电系统进行了远程分析,获取系统数据,设备运行情况,对设备进行远程检测和监控,实时掌握电路的运行情况,确保每一路、每一个汇流箱安全、可靠,稳定的采电。

1、系统特点:

光伏阵列环境监控实时监测与显示

分区域监测光伏阵列运行状态

异常信息提醒与报警

按区域进行发电量统计与比对

可选的多种通信组网方式,实现区域内各类智能设备的轻松接入

柔性网路架构设计,满足不同规模光伏电站需求

混合云架构,支持数据就地和云端存储、浏览等

开放式规约,支持不同硬件无缝接入

支持定制化功能开发,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可选的个性化APP功能

2、系统功能

在线监控,统计分析、运行管理、对标分析、衰减分析、清洗经济分析、设备管理、环境监控、辅助决策等。

3、应用领域

大型光伏电站系统,中小型光伏电站系统,分布式光伏发电站系统,风力发电站系统,各类微网系统,其它新能源发电系统。

关于德茵

珠海德茵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电力物联网设备及电力运行监控系统软件平台建设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创于2005年,位于珠海市国家级科技园区--珠海南屏科技工业园,2017年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工厂。

德茵以电力监测监控设备为基础,电力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系统平台为核心。德茵紧跟时代需求,独立自主开发,产品服务不断完善、壮大。从早期的“安全预警监测数据管理系统”、“能效监测数据管理系统”开发、应用,到如今深获用户认可的“光伏电站汇流箱监测数据管理系统”、“电机设备在线监控数据管理系统”的广泛应用,以及未来将大面积推广应用的“蓄(储)能电池监测数据管理系统”,德茵一直在创新、创造。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