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柴油 » 正文

印尼:棕榈油转化生物柴油可降低成本

日期:2020-06-09    来源:财经时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6/09
14: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棕榈油 生物柴油 生物燃料

除马来西亚外,印尼是全球最大的棕榈油生产国,依据该国能源和矿产资源部数据显示,当地政府成功把棕榈油转化为生物柴油的成本降低了20%,至每吨80美元(约566人民币)。

该部还在一份声明中指出,根据B30项目,需要在常规燃料中强制掺入30%的棕榈油生物成分,以确保生物柴油强制掺混项目的连续性,而这次调整主要目的是确保在疫情期间生物柴油和汽油之间的价格得以稳定。

印度尼西亚于2018年底启动一项雄心勃勃的生物柴油计划,旨在消化过剩的棕榈油供应,减少高昂的燃料进口成本,这也是印尼经常账户赤字的主要原因。

B30也是目前使用的棕榈油成分最高的生物燃料。印尼的目标是在2022年消耗1420万千公升(KL)生物柴油,比2019年的626万千公升翻倍还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