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334批公告:8款燃料电池车型上榜 上海氢驰首亮相

日期:2020-06-19    来源:高工氢燃料电池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6/19
14: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汽车 上海氢驰 氢燃料电池

6月1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官方网站公示了申报第334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下称《公告》),公示期5个工作日,截止到5月23日。根据公告显示,此次申报新能源汽车产品中,燃料电池产品共有7家企业和8个型号上榜。

从入围的车企来看,进入第334批公告的7家车企中,北汽福田有2款燃料电池客车车型入围,其余东风汽车、南京金龙、山西秦星汽车、上海申沃客车、重庆恒通客车、中车时代各有1款产品入围。

从车型来看,燃料电池客车是入围这批公告中最多的车型,除了中车时代的一款料电池低入口城市客车底盘,其余入围车型中的燃料电池客车、燃料电池城市客车、燃料电池低入口城市客车和燃料电池低地板城市客车都属于客车门类。

从配套的燃料电池企业来看,亿华通、上海电气、德燃动力分别配套2款车型,上海氢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上海氢驰”)和捷氢科技各配套一款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氢驰作为燃料电池系统配套商是首次进入工信部的公告目录。

企查查资料显示,上海氢驰成立于2020年3月,公司大股东为上海氢驰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控股90%),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汽车零配件批发、零售;机械设备销售;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货物进出口;以及技术进出口、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