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乙醇 » 正文

MAPA:5月底巴西乙醇库存创下历史同期最高纪录

日期:2020-06-24    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6/24
16: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乙醇库存 有水乙醇 无水乙醇

巴西农牧业部(MAP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底,巴西乙醇库存达到46.3亿公升,同比增长20.9亿公升或者82.2%。这也是2010年标普全球普氏开始跟踪这些数据以来,5月底库存量的历史最高纪录。

2019年6月底巴西乙醇库存达到类似规模,为41.9亿公升。

在今年5月底的库存里,有29.8亿公升(占64.54%)为有水乙醇,用作独立的生物燃料E100;剩余的16.4亿公升为无水乙醇,用作巴西汽油里的27%强制掺混物。

在巴西中南部主要产区,乙醇总库存为44.6亿公升,比2019年5月提高77.4%。其中有水乙醇为28.8亿公升(占比64.77%),同比增长93.3%。不过这一百分比增幅要低于过去一个半月的增幅。4月底有水乙醇的库存同比提高119.3%。

截至5月底,巴西中南部地区的无水乙醇库存为15.7亿公升,同比增长54.1%,也是历史同期最高纪录。由于4月份中南部地区的汽油消费量平均下降28.77%,而有水乙醇需求降低近32%,无水乙醇需求受到的影响小于E100。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