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国电电力山西新能源劲风风电场顺利完成风机主轴更换工作

日期:2020-06-30    来源:国电电力山西新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6/30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风力发电 劲风风电场 风机主轴更换

6月10日19时,历时一周的#1风机主轴吊装更换工作圆满完成。

 提前谋划、全面部署

为了确保本次更换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公司领导党委书记姚总、副总经理杨晓东多次进行布置并提出要求;生技部主任陈正思提前与联合动力进行了多次沟通和协调;安监部宋主任亲自到现场进行布置,并传达公司领导的具体要求和精神。

 严格落实“十必须、两严格”要求

风电场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外委队伍“十必须,两严格”管理要求,紧紧结合安全月活动和安康杯活动,严格审核外委队伍及人员资质、全程监督现场作业、扎实开展技术交底和安全培训,确保现场作业安全。吊装期间,风场负责人全程在场,监督外委队伍资质审核、技术交底和安全培训工作。

 严把质量验收关

扎实做好工作验收,对主轴回装、轮毂螺栓打力矩、对中等关键工作进行认真检查,按要求开展设备验收工作,确保安装质量符合技术要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