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50MW!吉电股份陕西吉电能源公司青海乌兰风电项目如期并网

日期:2020-07-01    来源:吉电股份陕西吉电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7/01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海风力发电 乌兰风电项目 风电项目并网

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公司传来喜讯!6月30日23时02分,青海乌兰5万千瓦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成功。

青海乌兰风电项目于2019年6月开工建设,在吉电股份关怀和指导下,公司大力弘扬“心系吉电西北崛起·格尔木精神”,以团结、吃苦、担当、奋斗的精神特质,克服新冠肺炎疫情、风电抢装潮等一些列困难,紧抓安全、质量、进度、造价、党风廉政五大控制,确保了项目如期并网。

青海乌兰风电是公司2020年并网的第一个“保电价”项目,公司将继续保持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挂牌作战,按照里程碑节点抓好各项措施落实,高质量推进其他项目建设,确保装机突破百万大关。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