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德国意昂集团和蒂森克虏伯公司启动面向电力市场的氢能合资企业

日期:2020-07-01    来源:电气新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7/01
13: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国意昂集团 蒂森克虏伯公司 氢能源产业

德国意昂集团蒂森克虏伯公司近日宣布,两家公司将合并150家小型电解工厂的产量,向电力市场提供氢气。

两家公司已经组建了一家合资企业,将使用虚拟电厂从德国和英国的电解装置中收集约600兆瓦的电力。该系统已经在德国杜伊斯堡的2兆瓦中试工厂进行了测试,并准备扩大规模。

目前,德国和欧盟正在推动氢作为一种清洁燃料,通过使用清洁电能进行电解的方法来达到气候减排目标。

意昂集团虚拟电厂的工作原理是在高功率需求时关闭工厂的氢气输出,让绿色电力供应消费者;反之,如果有剩余电力,则提高氢气产量。因此,电解生产商可以通过意昂集团的在线平台向消费者提供灵活性解决方案。

最近,德国投入了90亿欧元用于建立氢能经济体系。许多计划正在启动,经纪人和交易所开始研究以欧元计价的氢合同的可能性。但是一些银行表示,关于氢的炒作太多了,因为商业化还需要几年的时间,而且这项技术仍然昂贵且未经验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