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万克能源户用光储一体机成功进入尼日利亚市场

日期:2020-07-04    来源:万克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7/04
2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储逆变器 锂电池储能系统 电网调度

万克能源户用光储一体机在尼日利亚用户完成安装调试并投入使用,标志着万克能源户用光储一体机已成功进入非洲市场。公司还将开拓北美、欧洲、澳洲及日本等市场。我们坚守“让能源更加安全、高效、清洁”的使命,始终围绕用户需求,不断创新,实现能源互联,共享未来的美好前景。

户用光储一体机主要包括光储逆变器锂电池储能系统、通讯控制模块,能够接入光伏和市电,实现发电、用电、储能的平衡,一方面可以享受绿色能源的电力供应,接受电网调度,加入到综合能源配售电业务;另一方面减少用户的电费支出,保障电力供应、预防停电。

户用光储一体机的功能

自发自用
白天,阳光充足,光伏发电,多余的电能可以储存避免能源浪费;

夜晚,您可以使用白天储存的电能减少从电网购电量 , 降低电能费用
电源后备
突然停电,户用储能系统可以作为您的电源备份单元,用带有充足电的电池提供可靠的电源保障。

原理图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