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Electrify America正建快速充电路线 加速电动车普及

日期:2020-07-07    来源:PConline 资讯  作者:七二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7/07
13: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充电站 充电器

据外媒Slashgear报道称,在电动汽车成为主流之前必须解决的问题之一就是强大的充电基础设施。Electrify America正致力于建立一个不受品牌影响的充电基础设施,包括在美国的两条电动汽车快速充电越野路线,而第二条横贯全国的航线将于9月完成。

Electrify America表示,随着新路线的完成,电动汽车车主可以使用美国最大的开放式直流快速充电网络在全国各地旅行。新的充电路线横跨11个州,司机从洛杉矶到华盛顿特区行驶2700英里,70千瓦的线路和提供高达350千瓦的跨州高速充电器

电动汽车充电站平均相距约70英里,位于地铁区和靠近公路的地方,购物和餐饮设施便利。这条从洛杉矶到华盛顿的线路是美国今年计划安装的两条电气化线路中的第一条。第二条路线将从佛罗里达州的狭长地带出发,从杰克逊维尔到圣地亚哥。

Electrify America说,第二条路线将沿着州际公路,从10号州际公路开始,到8号州际公路结束。从95号州际公路和波特兰到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另一条在西海岸完成的线路沿着5号州际公路从西雅图、华盛顿到圣地亚哥。

目前,Electrify America有超过435个可运行的充电站,有1900多个直流快速充电器。另外100多个充电站正在开发中,其中300多个已建成的充电站靠近主要高速公路来适应地区和跨国旅行,而充电率高达350千瓦的电动汽车将能够非常迅速地给电池充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