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马前半年实现32.9万销量,新能源汽车同比增长49%

日期:2020-07-07    来源:三个司机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7/07
17: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马集团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

7月7日,宝马公布第二季度中国市场销售数据,尽管一季度受到疫情影响,今年前六个月,宝马集团仍在中国共交付329,069辆BMW和MINI新车。此外,二季度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7.1%,延续自3月以来市场复苏的积极增长态势。

宝马新能源汽车销量表现亮眼,前半年,宝马新能源汽车在中国销量同比增长49%,其中,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交付10,650辆,持续引领中国豪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细分市场。

2020年是宝马在中国的“新能源之年”,强大的产品攻势已于年初展开。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表示:“自3月以来,我们与合作伙伴一起采取的全面复苏措施已见成效。第二季度的销量表现比去年同期增长17.1%,充分说明了宝马有能力将挑战转化为进步。我们坚定执行在中国的长期战略,将继续大规模投资,并持续向中国这一宝马全球最大单一市场引入新产品和技术,特别是在电动汽车和数字化方面。”

下半年,宝马将引入全新BMW 4系和全新BMW iX3等重点车型,继续聚焦电动化和数字化转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