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中国港湾中标其第一个太阳能储能综合项目,BESS容量2.5MWh/5MW

日期:2020-07-10    来源:PV-TECH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7/10
17: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储能 电力变压器 变电站

中国港湾对外宣布公司成功中标瑙鲁太阳能发展项目。该项目是其中标的第一个太阳能储能综合项目。

图片来源:中国港湾

近日,中国港湾对外宣布公司成功中标瑙鲁太阳能发展项目。该项目是其中标的第一个太阳能储能综合项目。

项目位于瑙鲁共和国,合同模式为EPC总承包。项目主要内容包括设计、安装、调试一座6兆瓦(标称安装的交流容量)太阳能电站,一个容量为2.5MWh/5MW的电池储能系统(BESS),一个11 kV变电站,包括所有开关设备,电力变压器以及与现有的NUC 11 kV配电系统的连接。

中国港湾称,在投标过程中,公司积极组织国内优质民营资源,实现了在该领域的新突破。作为公司多年深耕南太岛国市场的成果之一,该项目的中标再次彰显了CHEC品牌在南太岛国地区的影响力。

据悉,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CHEC)是世界500强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代表中国交建开拓海外市场。

目前中国港湾业务涵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建项目合同额超过300亿美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