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生物质能企业 » 正文

山东菏泽鲁华华成生物电力有限公司COD严重超标排放

日期:2020-07-17    来源:大话山东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7/17
15: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鲁华华成 COD 生物质成型燃料

7月13、14日,环保大数据平台监测显示菏泽鲁华华成生物电力有限公司存在废水超标排放的问题。7月13日19:00,该企业排放口废水监测点数据显示,标准为50的间隔流量达到160,这种状况一直持续到7月14日2:00,无独有偶,另外一项指标化学需氧量也出现了异常,原本标准为60的化学需氧量在7月14日2:00达到210,而到7月14日6:00达到最高峰值1434,是标准的近25倍,属于严重超标排放。

所谓化学需氧量(COD),是在一定的条件下,采用一定的强氧化剂处理水样时,所消耗的氧化剂量。它是表示水中还原性物质多少的一个指标。化学需氧量表示在强酸性条件下重铬酸钾氧化一升污水中有机物所需的氧量,可大致表示污水中的有机物量。COD是指标水体有机污染的一项重要指标,能够反应出水体的污染程度,COD越高说明水体中受污染的程度越严重。

据了解,位于山东省菏泽市成武县大田集镇人民政府驻地府前路南的菏泽鲁华华成生物电力有限公司,2015年06月23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生物质电力、热力生产与销售;太阳能电力生产与销售;活性炭的生产与销售;生物质成型燃料的销售;秸秆农林剩余物的收集与配送;生物质灰渣的综合利用;清洁发展机制(CDM)项目开发与碳排放交易;生物质有关的科学研究、技术研究、成果推广、咨询服务。

7月13、14日,环保大数据平台监测显示菏泽鲁华华成生物电力有限公司存在废水超标排放的问题。7月13日19:00,该企业排放口废水监测点数据显示,标准为50的间隔流量达到160,这种状况一直持续到7月14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