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20202年7月新能源汽车产量环比增7.3%,小鹏汽车暴涨92%

日期:2020-08-03    来源:第一电动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8/03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造车新势力 特斯拉

8月2日,网传的一份EVProbe数据显示,7月份国内新能源汽车产量同比增27.4%、环比增7.3%。知名的四大造车新势力特斯拉、蔚来汽车、理想汽车和小鹏汽车也都成绩不凡,具体如下:

特斯拉:生产新车12571辆,环比增加21%。其中,长续航版Model 3有4269辆。

蔚来汽车:生产新车3675辆,环比下滑8.9%。

理想汽车:生产新车2205辆,环比增加0.2%。

小鹏汽车:生产新车2631辆,环比增加92%。其中,小鹏P7有2131辆。

从数据看,记者认为:

特斯拉的增长幅度算是正常水平,应该在很多网友的预设增长区间。

蔚来汽车出现下滑,应该是出乎意料的。按说蔚来汽车的口碑、股价一直在飙升,市场信心更强、订单应该更多才对。出现产量下滑的现象,原因不详,还是等蔚来汽车的官方解释吧。不过,昨天我去了一次天津的滨江道,在步行街上看到两辆蔚来汽车的展车。说实话看到这么互联网化的汽车公司还在用如此传统的营销方式,还是很是失望的。

理想汽车在7月刚刚上市,这个几乎停滞的产量数据,也许会影响部分股民的信心。官方数据出来后,有可能会出现短暂的股价下跌。韭菜朋友们,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

小鹏汽车的小鹏P7刚刚上市,需要消化前期积累的订单,因此上市的前三个月数据很难体现它的真正实力。这个产量数据,对@不看车 来讲并不意外。但是G3只生产了500辆,这个有点儿过少了。最近有媒体报道称,8月份小鹏汽车要在纳斯达克上市,这可不是一个好的预热数据。

以上数据为网传数据,仅供参考,具体数据还是等官宣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