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美国电动汽车充电站数量暴增

日期:2020-08-04    来源:千家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8/04
14: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充电站 充电器

美国目前有数千个电动汽车充电站对公众开放,随着汽车制造商推出更多的电力驱动车型,可能没有足够的公共充电站来处理负荷。

目前,电动汽车仅占美国新车总销量的1.3%左右,国际能源署( 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 )称,电动汽车在其他国家的销量要大得多,去年占全球新车销量的2.6%。

不过,随着未来三年内或将有40多款全电动汽车进入美国市场,汽车和充电公司的管理人士说,需求正在出现。

美国电气化公司( electrfy America )的发言人说,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承诺生产电动汽车,并且正在建设充电站网络,去年,汽车制造商宣布在电气化领域投资2250亿美元。

上周五,通用汽车( General Motors )和EVGo充电公司宣布,计划增加约700座快速充电站,在未来五年内使EVGo网络的数量增加两倍。他们没有透露将投资多少,但计划增加2,700个快速充电插头。

他们将集中在40个未指定的大都市地区,例如在加利福尼亚、德克萨斯、佛罗里达和伊利诺斯州,计划在人们去跑腿的地方建车站,比如杂货店或药店。一般来说,快速充电器可以在30-40分钟内给电池充电,所以目的是促使人们利用购物时间进行充电。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说:“我们做了广泛的消费者研究,以了解什么对消费者来说是重要的。很明显,客户告诉我们,拥有一个强大的充电基础设施很重要。”

总部位于底特律的通用汽车公司表示,公司将从使用内燃机转向全电动汽车,并计划在2023年之前在全球推出20款新型电动汽车。其同城竞争对手福特( Ford )推出了一款全电动SUV,续航里程为300英里( 480公里 ),该公司还计划推出一款全电动版的F-150皮卡,后者是美国最畅销的汽车之一。

快速充电站的千瓦容量比家用充电器要大,对于一次性充电可行驶300英里以上的新型电动汽车来说,快速充电非常重要。但美国大部分公共收费网络的速度要慢得多。美国能源部表示,目前美国有3884个公共快速充电站和14858个插座。

EVGo的首席执行长说,随着电动汽车销量的增加,人们将需要更多的快速充电器,尤其是那些住在公寓楼里却无法在家里充电的人。

更多的公共充电站将使通用汽车和其他汽车制造商更好地与特斯拉竞争。特斯拉目前在电动汽车销售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并拥有自己的快速充电站专用网络。特斯拉在全球拥有1971个充电站和17467个销售点。

Guidehouse分析师表示,充电器的数量正在迅速增加,随着电动汽车销量的增加,应该足以满足需求。他说,现在的一个大问题是,每个网络都有自己的支付系统,所以用户需要多个账户才能访问所有的充电站。但福特、通用和其他公司正在努力将所有网络整合到一个账户中。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