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进一步放大长三角区位优势 聚焦“氢”洁动力

日期:2020-08-11    来源:常熟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作者:常旋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8/11
11: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源汽车 氢燃料系统 零碳排

8月3日,重塑科技常熟产业化基地竣工投产仪式在常熟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行。苏州市副市长吴晓东、常熟市委书记周勤第、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等出席。

重塑科技常熟产业化基地,坐落于常熟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的常熟氢能源汽车产业园,占地面积超过105亩。该基地将专注于氢燃料电池系统及关键零部件的生产。基地内拥有面积为12,500平方米的氢燃料电池系统生产车间,并建有2条先进生产线。

当天仪式现场,焦亚飞代表常熟市政府接受了重塑科技的捐赠,本次捐赠为3台搭载重塑科技氢燃料系统的客车。这些车辆未来将被作为当地政府公务用车使用,标志着当地市政车辆向“氢”洁动力迈进了重要一步。仪式现场还上演了一场氢能重卡盛宴。从18吨至49吨,从牵引车到自卸车,多吨位多款型的重卡悉数亮相。这些车辆由重塑科技与包括一汽解放、华菱星马、开沃等国内一线车企基于其最畅销款车型共同开发而成,搭载了重塑科技最新一代的60-110kW中、高功率氢燃料电池系统PRISMA 镜星,并已实际应用于包括钢铁运输、城际高速物流、专线货运、渣运、市政服务等多种场景之下,做到零碳排的同时历经长时间运行、高负载率、持续高速等严苛工况验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