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EcoFlow储能电源打开户外移动电源市场新格局

日期:2020-10-21    来源:比特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0/21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产品 移动储能电源 电动汽车

随着科技的发展以及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户外移动电源需求也随之提升,EcoFlow作为一家储能行业的领军品牌,一直专注于储能产品的研发,其以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研发经历为打造出的设计独特且功能强大的智能便携移动储能电源,抓住了行业发展契机,也打开了户外移动电源市场新格局。

一、1小时充电80%,实力碾压同类产品

时代的发展让人们对充电速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更快的充电速度成为产品最强有力的加分项。而EcoFlow的闪充黑科技,实现了1小时充电0—80%,以其独有的优势,实力碾压同类产品6—8小时的充电速度,成为户外移动电源行业佼佼者。

EcoFlow?DELTA采用通过UL认证支持快充的高倍率汽车级动力电芯结合X—STAEAM闪电快充专利技术,不仅让充电速度实现阶梯式提升,同时也极大提高了电池的使用寿命。高倍率汽车级动力电芯让电池不会因为短路、过压、高温等问题而产生爆炸,大大加长了电池使用寿命;X—STAEAM闪电快充专利技术,突破了适配器的限制,交流电直插即充,最高可达1200W的输入功率,远超同行传统技术的200W,让电池实现了极速闪充;在安全快充,不伤电芯的情况下,EcoFlow?DELTA不到2小时即可给设备充满电,让户外旅行说走就走。

二、智能逆变器+智能BMS技术,为安全性加持

在高速的充电速度下,安全性问题也备受关注。EcoFlow采用高精密度的阻容感器件,先进的电路芯片,不仅安全,更能有效的提升转化率,同时可以提供多重电路保护以及安心的供电保障,并全面提升放电效率。此外,EcoFlow还创造性的将智能逆变器与智能BMS技术融为一体,不伤电芯,不降低电池使用寿命,还让充电系统重量更轻,体积更小,部件更少,安全更可靠,让户外可以放心使用。

三、十一个输出口同时供电,户外生活一步到位

除了极速充电和高安全性外,EcoFlow拥有的多输出端口也是一大亮点。EcoFlow DELTA采用更加人性化的设计,创造性的设置了11个输出口,超过多数同行的7个输出口,类型也更加丰富,包含了AC、USB和车充输出口三种类型,可兼容多种设备,并且可以边充边用,同时为11台设备供电,一台机器就能轻松解决多种供电需求,让户外生活一步到位。

突出的产品优势让EcoFlow在同类产品中异军突起,迅速成为为户外电源领军品牌,更打开了户外移动电源市场新格局,让户外移动电源产品往更专业、更标准、更规范化的方向发展。未来,EcoFlow希望通过持续的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打造清洁储能电站,为用户带去更友好的用电体验,加速清洁能源在全球范围的普及,同时也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户外生活体验,享受永不断电的户外出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