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陕西韩城市首次生产出高纯度氢气

日期:2020-10-29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石小荣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0/29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纯度氢气 焦炉煤气提纯 氢气制造

记者从韩城市有关方面获悉,近日,陕西旭强瑞清洁能源有限公司首次生产出高纯度氢气,经专业机构检验纯度达99.999%。这是韩城市企业首次生产出高纯度氢气,也是西北地区首次利用焦炉煤气提取高纯氢气。

据了解,该公司为陕西海燕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随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的实施推进,市场需要更加清洁、高效、绿色的能源。海燕集团把推进氢能发展作为产业转型升级的方向,经过考察调研和多方论证,在下属旭强瑞公司发展了综合利用富氢尾气制氢项目。该项目一期工程于今年3月开始建设,设计年产量为50000000Nm3。 “随着氢能生产技术不断成熟、利用领域不断扩展,未来,我们将积极投身于氢能源供应服务和氢能产业的发展,逐步打通氢能利用全产业链体系,为把韩城打造成‘西部氢都’作出贡献。”海燕集团执行总经理王江峰说道。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