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项目 » 正文

中国能建黑龙江绥化市北林区2X40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开工

日期:2020-10-30    来源:北林发布  作者:洪仁伟 宋林轩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0/30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农林生物质资源 秸秆综合利用

10月29日,全省百大项目中国能建绥化市北林区2×40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在新华乡举行开工仪式,项目如期开工也为北林区产业项目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增加了新的动力。

历经了近两年的考察洽谈与前期准备工作,中国能建绥化市北林区2×40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如期开工。开工现场机车轰鸣,掌声阵阵。

中国能建绥化市北林区2×40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是由中国能建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响应国家打响“蓝天保卫战”号召,解决秸秆综合利用从“最初一公里”到“最后一公里”的全产业链项目。项目将依托北林区得天独厚的农林生物质资源优势,提供纯绿色电力,更好解决市区供暖需求。

据了解,项目计划总投资7.8亿元,预计将于2022年4月投产运营。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可消耗秸秆61.8万吨,提供绿色电力4.8亿千瓦时,满足市区135万平米供热需求,也为北林区产业项目建设和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开辟了“新战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