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项目 » 正文

河北邢台:拟批准盛阳新能源科技广宗有限公司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建设项目环评文件公示

日期:2023-06-05    来源:邢台市生态环境局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6/05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生物质发电 沼气

拟批准盛阳新能源科技广宗有限公司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建设项目环评文件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准予批准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

电话:0319-2686308

通讯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大街2868号邢台市环保局窗口(05400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注:项目基本情况包括: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公众参与情况; 建设单位或地方政府所作出的相关环境保护措施承诺文件。

项目基本概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