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爱荷华州发布清洁能源蓝图,加大光储发展力度

日期:2020-11-03    来源:CNESA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1/03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储项目 电池储能系统 天然气电站

近日,公用事业公司Alliant Energy发布了“Clean Energy Blueprint For Iowa”,该蓝图指导爱荷华州加快向清洁、可再生能源过渡,提高Alliant Energy所服务社区的经济和环境健康。其中的举措包括,增加Alliant Energy对可再生资源的使用,通过淘汰Lansing火电厂和将Burlington火电厂改造成天然气电站来减少碳排放。短期投资将帮助爱荷华州的客户在未来35年节省超过3亿美元的成本。

蓝图中除了提到帮助Alliant Energy的发电组合脱碳和增加可再生能源的份额外,还列出了扩建太阳能和电池储能的举措。电池储能是满足客户能源需求的一种经济高效的方式,同时还可以创建更具弹性的能源配电网络。随着太阳能和风能渗透率的增加,电池储能是提升电网弹性和可靠性的关键支撑技术。当与太阳能发电结合使用时,电池储能就像一个“电子银行”,用来存储过剩的太阳能发电,然后根据需求释放电能。通过对电池进行充放电,它为客户降低了总成本。

2019年底,Alliant Energy在Wellman附近安装了电池储能系统,最近Marshalltown的一个光储项目已经投入使用,包括2.55MW的太阳能发电和548kWh的电池储能系统。Alliant Energy还与美国能源部和爱荷华州经济发展局合作,在Decorah推出一种创新的电池储能解决方案。该项目无缝连接客户拥有的太阳能发电设备,同时维持社区内可靠的电力服务。

同时,Alliant Energy正在探索如何提高电池储能的可靠性,预计到2026年将增加100MW的包括社区太阳能和储能系统在内的分布式能源系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