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项目 » 正文

"千吨级"福山循环经济产业园生物质二期处理项目设备交付工程开工仪式顺利启动

日期:2020-11-04    来源:盈峰环境  作者:吴亚鑫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1/04
17: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质能 盈峰环境 生物质综合处理厂

11月3日,盈峰环境旗下全资子公司长沙中联环境中标的广州东部固体资源再生中心(萝岗福山循环经济产业园)生物质综合处理厂二期工程成套设备采购及相关配套服务举行设备安装交付开工仪式正式启动。盈峰环境执行副总裁李敏、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卫东、广州环投福山能源环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自亮及广州建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广东火电公司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的顺利启动标志着项目进入了新的阶段,也标志着盈峰环境按照业主方要求,各项工作迈出了最为关键坚实的一步,为明年项目试运行的顺利投产奠定了里程碑节点。

启动仪式上,李敏表示:“盈峰环境作为设备承包方,将不负众望,紧紧围绕各项建设交付任务,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确保进度’的工作思想,组建强有力的交付团队,严格按照技术标准和工期要求,控制进度,控制质量,确保工程安全、优质、高效如期完成,将生物质综合处理厂二期工程打造成广州市及周边地区生物质处理领域工程新标杆。”

李敏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

监理单位王国和进一步强调:“在项目建设中将完善架构、以人为本、以质量为本,强化服务意识,为项目实施提供快捷高效的监理服务,积极主动地参与项目建设过程中,加强廉政建设,做好廉政自律,进一步贯彻廉政作风,维护好企业的良好形象。”

王国和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

广州环投福山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自亮高度认可盈峰环境的技术经验与品牌实力,并表示将抓质量坚定不移、抓进度坚持不懈,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管理,打造出一流的质量,一流的口碑,一流的工程。

仪式结束后,李敏接受了现场媒体的采访,详细介绍了项目相关情况,并表示:为了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文件精神,切实推进餐厨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公司在战略上已完成全国大、中、小型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布局,凭借我们先进的技术经验与装备优势,将助力国家环保事业,为打造绿水青山美丽中国贡献力量,为提升国家绿色新活力添瓦助力。

李敏接受现场媒体采访

该项目位于广州市黄埔区九龙镇福山循环经济产业园内,该园区是目前广州规模最大的固废循环处理园区,也是全国最大的循环经济产业园之一,该项目合同总金额为2.49亿,建成后可日处理餐厨垃圾1200t,死禽畜60t/d,总用地面积约52.01亩。项目主体工艺采用“预处理+厌氧消化”处理技术,盈峰环境将采用“第四代湿垃圾处理技术与工艺”,融入了高效节能、终端无害化、资源化、智能化、园林化、去工业化的理念,在实现社会、生态、节能与经济效益的同时,又能改善园区人居环境,提升项目整体形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