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出口量大幅增长,微宏动力再上央视报道

日期:2020-11-24    来源:电池中国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1/24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动力电池 新能源汽车 锂电池

数据显示,10月份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销量大幅度增长,电动汽车产销量双双超过16万辆,创历年10月单月销量新高 。作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重要一环的锂电池产业也水涨船高,记者对此做了调查报道,而相关报道的第二站就选择了动力电池企业微宏动力系统(湖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宏动力)。

微宏动力亚太区总裁雷炳南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告诉记者,截止今年八月,微宏动力出口订单同比增长幅度已经超过了68%以上,预计到今年年底,出口订单可以达到去年的两倍,增长幅度将达到100%以上。正常复工复产之后的八月份开始,一条生产线每天可以生产八万片锂电池,现在整个工厂的生产线已经是处于全天运转。尽管如此,现在还是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微宏动力有限公司亚太区总裁雷炳南

目前,微宏动力整个工厂的产能约为4GWh,为了满足日益国内外日益增长的电池订单需求,明年初开始建设公司三期项目,预计三期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总产能将达到16GWh。

虽然目前锂电池需求量较快增长,但价格并没有随供求关系出现上涨。相反从2017年至今,锂电池的价格普遍下跌了近40%,这其中的主要原因就是锂电池原材料成本持续下降。微宏动力运营副总裁徐国荣告诉记者,这几年碳酸锂等电池材料因供大于求价格持续下降,直到今年下半年开始企稳,再加上自动化产线制造成本下降,以及独有的“快充”技术优势,这就是微宏动力电池在海外市场备受瞩目和出口量大幅增长的重要原因。

微宏动力有限公司运营副总裁徐国荣

随着全球各国政策驱动、行业技术进步、配套设施改善以及市场认可度提高,新能源汽车销量将持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作为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解决方案提供者的微宏动力,将不断创新技术和产品,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